–ASX–

这里阿萨辛
大黑狼祝你早上中午晚上好


开学纸绘更多

德牧一大~家子

我yue了。。。。有一个密接成为感染者。。又网课了,太突然了 =( 


听说德牧一共有14种毛色😂,就画了九种。。。一个一个找的照片,调的色。。。


我下辈子再也不拿水彩笔画画了

假期准备用电脑重新画

安息吧,我的草稿

(等我以后刑了再给你挖出来)


啊啊啊太菜了!!!(ΩДΩ)

没画出想要的感觉。。。(ಥ_ಥ)

先将就一下吧,嗯


话说德牧九兄弟里,你们觉得谁比较帅啊~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,以后好多整点儿

(其实有些狗子参考了我和朋友的自设


注: 小老弟(老九)是熊猫色。。。真没画出那种感觉。。。老三和老大长得很像,注意区分(参考了朋友自设), 老二是陨石色(大概?)(参考了我自设【胸前疤痕不画了,盲猜会更影响颜值】 )觉得这只狗子配好色以后会很帅。。。但仍然没画出那种感觉 😂


呃啊啊啊起名好难啊!!!大大们有没有思路可以推荐一下啊!


感谢各位大大们的支持与喜欢!




成也水彩笔,败也水彩笔。。。

麻了,让我死🙃

评论

热度(15)